老易易易-

去和别的小朋友玩啦。

【贾正】有点烫

*一早起来 他围着粉色围裙在厨房为我做着早餐


*朱贝给黄浩买早餐——@-杨小羊.



*轻度ooc 勿上升正主 沙雕朋友请自动避雷










微黄的落地灯不断摇摆着,似乎快随时可以倒下去都样子,“诶别——小祖宗!”黄明昊把那人扯回自己怀里,还装模作样的拍了几下他的脸蛋,“昊昊——好多个昊昊啊。”那人眯着眼,逃离黄明昊的怀抱,模模糊糊的指着黄明昊,那人看他随时就会倒地上的样子担心死了,“别闹了别闹了——洗香香好不好?”






朱正廷往黄明昊脸上呼了一口气,啧,好浓的酒味。






说来话长,还不是昨天一起出去逛街,朱正廷逛的累,要黄明昊去买杯奶茶,去了许久,只好去找黄明昊,谁知道那人被小妹妹围着不亦乐乎,自己生着闷气跑去酒吧喝了一杯酒,酒量本身就不好,一杯就倒,拉着朱正廷回家时已经凌晨六点半。






黄明昊看着眼前的人红着脸蛋乱跑乱跳的,揉了揉太阳穴,走过去抓住他的双臂,“再不听话,我就把你丢出去!”朱正廷本来就委屈的很,再加上黄明昊一吼,眼泪都被吓了出来,“昊昊…嗝…不可以喜欢别的小姐姐…”朱正廷奶声奶气的抱着黄明昊,还讨好性的蹭了他几下。






可算安抚好那人躺床上去了,洗个澡都不安分,黄明昊警告他好几次,要是再乱动就不让他睡觉了,朱正廷踹了他一脚,把枕头丢在他脸上,嘀咕道,“我要吃…小笼包豆浆…”黄明昊揉了揉被朱正廷踹的地方,把枕头放在朱正廷旁边,特意搬了沙发放在床边,担心那人睡的不安稳掉下来。






“那你乖乖睡觉,我给你去买。”黄明昊把朱正廷的衣服丢进洗衣机里头,在抽屉里随手抓了一张十块钱就出去了。






黄明昊走了好几条街可算找到一家专门买小笼包的店,“老…老板一份小笼包和豆浆。”黄明昊说完清咳了几声,“小伙子,给另一半出来买的吧,做完就吃,真是好福气。”老板边说边把小笼包打包装进袋子里头,黄明昊被他说的脸红,说什么呢,做都没坐好吧,不过念头是有的。






那人第一次被外人逗的脸红,提着小笼包就赶紧往家里赶,一路还不断叨叨着自己什么都没想,反正就是想着朱正廷一丝不挂——黄明昊回过神来,拍了自己的脑袋,拿起豆浆就是猛吸一口。






“昊昊……”朱正廷坐在门口红着眼等着黄明昊,后者瞪大了眼,发觉那人怎么跑出家门了?一个箭步走了过去,把东西放在地上,双手抱起朱正廷,吻吻他的唇,“怎么了?不乖乖睡觉跑出来干什么?不听话了是不是?”







朱正廷没搭理他,小脚晃了几下,黄明昊便把他放下,“诶我豆浆怎么只剩一半了?”朱正廷接过黄明昊手上的豆浆,后者挠挠眉心,“机器坏了——”朱正廷信以为真,拉着黄明昊的手蹦蹦跳跳的跑了进去。






“昊昊吃。”朱正廷把冒着热气的小笼包递到黄明昊嘴边,后者往后仰了几下,把朱正廷的手推了回去,“油腻腻的东西我不吃。”朱正廷又往他脚边踹了一脚,黄明昊疼的倒吸一口凉气,朱正廷这才讨好性的蹭了蹭。







朱正廷把东西丢到一旁,双手盘在胸前,不断点头道,“是是是,奶茶店小姐姐喂你就特喜欢。”说完还偷偷瞟了黄明昊一眼,那人无动于衷,丝毫没有反应的坐在旁边玩着手机,朱正廷直接上手拿起包子往嘴里塞,那人突然把手机丢在一旁,凑了过去,“干…嘛。”







黄明昊按着他的后脑勺,狠狠的吻了下去,本该是油腻腻的小笼包,却变成甜腻腻的口水小笼包,“什么小姐姐,又没有你好看。”朱正廷乐了,厚着脸皮说,“是不是没有我腿长。”那人点点头,“是不是没有我皮肤白。”黄明昊白了他一眼,捏着他的鼻子,说他是八卦婆。






“包子好吃吗?这家店的汁好多…差点烫我舌头了都,你下次别——啊啊疼。”黄明昊伸手掐了一把朱正廷的腰,那人弹了一下,轻拍黄明昊的肩膀说不要闹。








“你比小笼包的汁还要多,老公给你吻吻舌头好不好。”







“黄明昊你个大色狼!”




tbc








评论(35)

热度(3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